EN / CH / IT
News
 Location :  Home > News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中国双管齐下推广意大利葡萄酒
2022-04-14
“我喜欢意大利葡萄酒”重回京都: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在中国同时进行推广意大利葡萄酒

从手机微信、新浪微博再到qq,这种中国社交媒体服务平台上已经超出3000数万人在关心意大利葡萄酒。通过在5个全国城市的10场课程内容,从北京到上海,再到广州市、成都市、深圳市,早已大约250人变成了意大利葡萄酒的推广者。现阶段意大利葡萄酒产销量对比上年已提高14%,上半年度葡萄酒出口量提高乃至做到29%。

因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TA-ICE Italian Trade Agency)提前准备庆贺“我喜欢意大利葡萄酒”课程内容获得的取得成功。这一庆典约一年前由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设计构思并进行, 它以意大利经济发展部MISE(Italian Ministry of Economic Development)的推广方案为基本,并获得意大利中国大使馆(Embassy of Italy in the P.R.C.)及各使领馆的适用。2022年,根据在中国的“我喜欢意大利葡萄酒课程内容”,问世了大量的葡萄酒发烧友和推广者。

愈来愈多的我们中国人爱上了来源于意大利的葡萄酒,意大利总领事谢国谊老先生鼓励她们说,“意大利葡萄酒在中国是获得成功的,我国的意大利葡萄酒出口量现阶段逐渐提高, 趋势强悍。”使者注重,“依据近期的可能,2022年意大利食品类在中国的销售量将提升24%。这是一个十分充分的結果,是大家政府部门的推广现行政策的結果。意大利不但是葡萄酒领域的强国,也是全部食品业的引领者。感激大家创新能力的传播策略,这对咱们的公司进一步扩张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是极为重要的。意大利的食品类与葡萄酒,是高质量的、身心健康的,是潮流的。”
"大家比一切我国、一切对手都做得更强, 在短短的18月内大家葡萄酒的市场占有率就从刚超出4.5% 做到接近 6%",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北京市服务处谈判代表,中国地区和俄罗斯总融洽纠纷案凯培老先生说, "大家的推广方式是合理的,也就是开展科学合理的干涉, 根据不一样的营销渠道和不一样的规范开展学习培训、推广及其沟通交流。线上下进行展览会及在零售店做推广的与此同时,也必须将核心放到网上,因而大家才可以获得如今的考试成绩。

正逢第二届意大利特色美食周举行,此次主题活动获得了超出3000人次的关心。在网上有竞争力的大家也积极开展进去,她们的消息推送及其视频在线直播立即危害到几乎三分之二的网上顾客。我国是一个愈来愈繁杂的很大的销售市场,它早已准备好迎来来源于意大利的全新升级生活习惯。而那些都将起源于一瓶高品质的意大利葡萄酒。

APRITALY:

AGENZIA PROMOZIONE IMPRESSE ITALIANE

Contact us
ADDRESS OF CHINA OFFICES
Beijing Office:Room 1303, Building A, Zhongyuan Xingfu Building, No. 3 East Third Ring North Road,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Shanghai Office: Room 3017, Huayuan World Square,Putuo District, Shanghai
Guangzhou Office: Room 1501, Building D2,Fuli Dongshan Xintiandi, Yuexiu District, Guangzhou
MARKET DEPARTMENT
Marketing Manager: Zheng XiaoYi (Sherry Zheng)
Tel.: +86 15915864430
E-mail: sherry@apritaly.org


BUSINESS MATCHING
Contact: Andrea Ji
Tel.:+86 13681989953 
Email:jidongyun@apritaly.org
Email: info@apritaly.org - 0086 18122786926 - Room 3017 Huayuan World Square, No. 1958 Zhongshan North, Putuo District, Shanghai City, China